第19集:Alan Rapp
事件笔录

原机日期:2021年11月25日
61分13秒

珍妮佛约飞00:06

欢迎光环五九五至尊娱乐Jennifer Yoffy创建商佐治亚州亚特兰大Yoffy出版社2018年九五至尊娱乐播客向艺人讲述他们的行程, 如何到达他们的行址, 何为对错转行路和下游向何方艾伦拉普编辑主管 莫纳切里分社编辑、图书开发商和作家专攻摄影、架构设计开始视觉书籍出版生 纪事书籍, 并开发图片列表并出版书籍Eleanor Carucci、David Maisel、Jona Frank、Jim Marshall、Linda Conner、Henry Hornstein等Monacelli伞下,他合作新作品Eleanor Carucci,她书Midlife和Jona Frank- Cherry Hill, 以及Cig Harvey第四本Blue Violet并写出多本印刷和网络出版物, 包括PhotoBook评论、现代绘画家和城市汇总2018年九五至尊娱乐请欢迎我的朋友Alan Rapp播客非称盾

艾伦拉普01:28

对 开始吧

珍妮佛约飞01: 30

开始爱书和出版书商事务 并发广告助手容你谈一下你如何转编美术书籍吧, 因为我觉得那真的很有趣,你从它一边开始, 并渐渐深入到更富创性方面。

艾伦拉普01:50

对 绝对洛杉矶Loyola Marymount学校上中学时,我是个书商和,你知道,我刚真正采取 这公司在旧金山, 纪事书籍正在做, 我非常熟悉他们几乎一无所知发布程序, 我决定应用并思考,你知道, 那就是编辑去的地方这就是你做什么, 真的不知道 任何其他维度每部电影都有人出版,他们是编辑 所以我没有... 或Seinfeld的Elaine无位置开放 公关助理开放和,你知道,学习点点 关于这一点, 当我应用时,它开始 产生很多意义, 因为我仍然会, 你知道,准备向媒体展示市场并管理感知,这些书籍是什么,项目是什么

珍妮佛约飞03:18

排序像打牌方式

艾伦拉普03:21

完全和基本知识,像写新闻发布 本身是件难事,但学习技巧并继,你知道, 跟踪媒体人 你送他们的书籍, 投送他们的书籍, 同时,你知道,我是英国主修并开始自由写作像音乐杂志 和波音波音等反文化杂志开始和贝区有趣的人聚在一起, 这些人会变成像, 甚至不是第一波等到我到那里时,它可能像第二或第三波, 排序像技术乌托邦并创建编辑Wired杂志并同时努力保持创意,你知道, 思考像,我,我的工作是一件事, 是的,我写作,并写出这些年, 并同时我遇到了项目上的人, 似乎我的意思是,你知道, 几年后,我真正理解《纪事报》的敏锐性开始接触一些人和思想 似乎可以改编书籍 并开始推荐编辑和你知道, 仍然有排序 趣味,实质性摄影列表 纪事公司 和其他行业发布器Joel Sternfeld Sally Gall Andrea Modica等摄影师某些我指的那些项目 开始开始取用并,你知道,我意识到 也许我确实有 那种编辑感知性Annie离开时 似乎我向编辑过渡是个好位置以某种趣味方式说, 开机时我并不像通常的编辑助理或实习生那样, 我比那时已经理解的略多一点, 现在公司工作方式, 和列表的真面目, 去向何方。开工时不是助手但同时我没有真正的导师于是我像被扔进这个

珍妮佛约飞06:22

编队

艾伦拉普06:23

对 完全插播我犯了很多错误, 并,但开始,你知道, 种出自己有趣的小清单 当它开始进入摄影- 其中一些继承或转介项目像已故伟人Jim Marshall那样的人 那时不会像,你知道,在我的组里

珍妮佛约飞06:50

对如何你,我是说,你是主修英语,你呢?如何连接摄影师从写到视觉

艾伦拉普07:01

对 绝对一部分是我在洛杉矶或圣莫尼卡卖书比较合适 Hennessy+Engels,这是一个伟大的艺术、设计、架构书店,然后是第三街礼堂,即旗舰商店那是我对视觉书籍世界的介绍於是我开始深入到当时的一切美籍纪事书籍发布并有一种新的,像大世界一样, 在你所知道的纪事上,这种威望, 尽管有点像,你知道, 重构自己时,艺术出版社,并,你知道,在过去几十年里, 讽刺的是,现在, 莫那切利是我编辑主管 归法登所有有种像长弧但它是一种,你知道,兴趣 我侧, 我真的没有训练它即学校训练, 并仅仅工作于这样一个,你知道, 独特视觉出版商像Criminal像 本身像我,你知道教育

珍妮佛约飞8:35

对 工作上

艾伦拉普8:37

珍妮佛约飞8:38

在所有相册中,你工作期间, 纪事杂志期间, 你能告诉我们几件你最喜欢的经历 是什么令你如此有意义吗?

艾伦拉普8:49

对 绝对其中一些与艺人共事 多年来我一直与他们共事趣味细节I got to know Elinor Carucci when she was developing her first body of work and was shopping it around, came into Chronicle as she was on a trip to San Francisco and you know, just really, you know, presented this at the time, you know, very daring, very bold but also just, you know, so personal and so intimate and kind of, you know, really personally accessible even for me as a you know, as man, but with the kind of, you know, universal access to these, you know, glimpses at these familial relationships, love partner relationships, and it was just, you know, incredibly striking and for me, you know, kind of a new generation was sort of, you know, in in her work was presenting itself and Elinor and I really hit it off.

珍妮佛约飞10:03

曾有比Elinor Carucci更可爱的人吗?她是惊人的并如此开放无障碍 艺术家,人

艾伦拉普10点26分

非常大方 一位伟大的朋友也不足为奇,她像, 令人难以置信启发的老师, 她启发令人难以置信的忠诚于你知道, 她的学生和 只是,你知道,与她共事的人和我想只是,你知道, 有东西要说,我的意思是,它是如此难入手艺术, 和你说,你知道,实摄,i会,我会争论,不,然而,我们,你知道,我继续回来工作, 即真实生活的表示式,即,你知道,感觉,如果它不真实,它至少诚实

珍妮佛约飞11: 17

对对对对

艾伦拉普11: 18

Elinor的工作帮助,你知道, 表达那些类,你知道, 巨大的哲学思想真的, 一种方式我可以亲手解释你知道,它只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开发, 你知道,归根结底她爱协作 层次编辑和顺序与我, 你知道,我学到了很多 通过过程于1999年出版并忘记,不总是伟大的内存和日期, 但我想这是案例 然后它,你知道,真的排序 自己的事情,所以,我们,你知道,它非常自豪 能够带出

珍妮佛约飞12点20分

所有人都像Alan Rapp天才(笑)

艾伦拉普12: 24

然后,你知道,我的意思是, 只有一个回文细节 有,我展示它,我认为它被感知 正确,所以我像,这种大胆, 书中有很多裸体, 有裸体上, 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归根结底,有裸体封面但是,你知道,它确实给人留下印象, 和它没有,你知道,我们没有立即取它, 一年后,Elinor回来, 并正在进一步开发工作有很多证据, 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它部分发布中, 你知道,体系中,你需要展示 不仅仅是艺术家在艺术方面的价值是巨大的, 但只是,你知道,市场中的位置商业上,她也得到了有趣的项目, 并,你知道,被代理, 有更多的证据,这是一个年轻艺术家 要去某处, 我想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有 发布首本书的机会 由该艺人,并因此,你知道, 我们可以加入一年后,我想它实际上让人们更理解和我想,你知道,也许有 一点点,你知道, 早期播种 那种最终开花帮助,我想, 创建一定感知性 更多摄影书籍纪事 可做某些事And it was, even if the subsequent projects were really nothing like it, you know, the other books that I went on to make with like, David Maisel his Library of Dust project, which is, you know, an incredibly striking and hard to encapsulate project of portraits of copper canisters that had human cremated remains from patients who were interred at a Portland, Oregon psychological hospital, and had been sort of, you know, no next of kin to pick up these remains and so they had been cremated and you know, kept in, in a vault or a room in these canisters for decades, and it started becoming public that there was this, you know, a scandal really that, you know, there were there were these conditions at the hospital and David accessed the hospital and made this very moving, very provocative body of work of just these canisters themselves, which had, over time, then subjected to water, humidity, and we're kind of like fluorescing, like, like batteries when they go bad.难封装想想事物 可怜小编辑 准备向编辑局或编辑主管介绍对 对编辑主管,我想, 问我是否想测试她的精神反应之大但是,你知道,再次,有种想法 制作书籍从某些,你知道,不可实现项目, 你知道,有真正献身理想的人 搭建在一起有时我有机会

珍妮佛约飞16: 38

幸好David和Elinor 都把你当代言人 因为 快速阅读会再次证明 问题太多 难度大 挑战性大 潜力大

艾伦拉普16:54

潜在性,我的意思是,再次, 市场过渡, 排序,你知道,慢烧, 和,从,从,视觉行业出版商真的想 继续做这些类摄影书籍, 如果它们很难打包,很难卖,复杂制作, 昂贵制作,高价点, 专业受众,

珍妮佛约飞5点半

完全正确与所有智慧相对立所有逻辑和理由

艾伦拉普17点36分

完全正确所以,是的,我自认为出版商 思想,所有约束和所有机会, 但你有种方法 确定,你知道,专用方法 证明走向这些方向,对吗?

珍妮佛约飞17点59分

对 绝对说到点点上,你看到出版业 在你工作期间发生了很多变化所见何变益 所见何变益

艾伦拉普18点15分

Um,我的意思是,这也不是一个新奇因素并处理它, 艺术家,我们,你知道,知道, 并友好和聊天, 并工作所有时间,艺人正在做,你知道, 继续排序,像,做不同的事情 用它不套取习惯或格式,或,你知道,

珍妮佛约飞18点59分

似乎,它不新鲜, 但它正在变得越来越验证, 和排序规则越来越破解,我猜想, 由于缺乏更好, 你知道,像, 有边界推送 以非常令人振奋和可接受方式

艾伦拉普19: 18

完全正确问题在于 市场内部的原子分解, 如何获取,你知道, 与我们的注意力相射这些天有许许多多原因, 你知道,你如何保持 顶上部分, 和去哪里特别,我的意思是, 流行在所有事物中显然是个因素, 但是,你知道,我们用什么方式 来发现这项工作?特别是,如果你知道,你不知道, 你不生活,举例说, 在一个城市有年度美术博览会或加拿大,对不对?我认为这些是部分变化 令人惊异, 和仅,你知道, 获取和提供打印出版技术 和平台也是巨大的归根结底,有句有句可说,像古典模型, 传统艺术模型 通过出版社发布编辑或协作学位, 甚至与设计师协作并不会总能让艺人知道 开工方式 做点什么maybe and maybe that's pretty cool, like, justDIY and, andpackrock并产生非常有趣的项目或指针编辑和排序 传说和历史维度 书籍 或某些事物为何所以我想我向你们提过,我曾与一些艺人一起工作过一些工作坊,我正与诸如David和Elinor和Cig Harvey和Jen Davis一起工作,共同处理编辑与艺人之间的这些协作问题,因为我认为这将是个有价值的工作坊,人们从出版方面不常听到。

珍妮佛约飞21:57

对对更多设计师,如果有的话,是的

艾伦拉普22:02

多摄影教程由其他摄影师教程,当这些摄影师有出版经验时,这也是有价值之事。但是,你知道,我只是 样把自己插入摄影师领域, 作为一种排序,你知道, 有别的东西 你可能从学习获益这些都是,你知道, 那些总是真正值钱我, 和它接触 趣味和一些惊人摄影师, 和只是,你知道,学习多 通过接触更多工作所以我一直爱那些

珍妮佛约飞22:38

是的,我确信它超有帮助那种状态下你带进表里是什么感觉图片制作者可能不知道 或想发布作品者可能不知道 或从发布方听到会有所帮助

艾伦拉普22: 59

偶或多点启发学生或摄影师多点进会而且,你知道,这是一个实战我们都有我们最喜爱的书籍, 我们有我们最喜爱的摄影书籍你能解释一下这本书究竟是什么吗? 把它写成你最喜爱的

珍妮佛约飞23:34

对,什么为您服务

艾伦拉普23:35

人不立即看到, 即自身设计函数像设计,你完全没有注意到, 但有时它是一种图形设计或制作元素函数, 或只是,你知道,仅仅看到一个非常基础,但其实,你知道, 紧凑序列和关系图像和思想间内部关系 传播到两页 即使是单图像思考像不同单元,像传播方式 阅读书籍比阅读页面算得上算得上算得上算得上算得上算法 算得上算得上算法 算得上算得上算法 算得上算得上算法 算上算法 算上算法 算上算得上算得上算得上算法

珍妮佛约飞25:01

发生什么了需要隐蔽吗

艾伦拉普25:06

不,我几乎听不见可能像巨型放大器

珍妮佛约飞25:12

不 大学毕业后我住在波士顿 我最后的公寓就在Mass Ave前几周像室友一样 我睡不着,我的意思是,它只是那些 半夜会发生的事情尾端像汽车起火 外边像爆炸之类的 通通通睡容我理解

艾伦拉普25:35

对,不,适配上大学时我最不可爱公寓之一 正飞上LAX多么快你能开始想 正常点 手机上会和人聊天

珍妮佛约飞25:56

你像,你在说什么

艾伦拉普25: 57

珍妮佛约飞26:01

容我道歉出版行业最差见什么或从出版商角度或从艺术家角度提高挑战性?或两者兼有

艾伦拉普26:21

难解的是 批量较少的摄影书籍 与行业出版商交替出版 后者拥有多类,你知道, 所以甚至不像, 活回90年代或某事, 但风景是,你知道,Abrams和Nical和Little,Brown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只是没有被强调,我理解它, 所有压力是 你和我只是,你知道,重计 意指这些列表只是缩小和你知道, 其余列表尽可能广告化或多或少,再次,我完全理解市场条件, 我不是想居高临下可,你知道,这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自发布和平台的兴起

珍妮佛约飞27:46

对和像小独立媒体后来他们又翻转一面 where, you know, if you have a presser,像Cory很多摄影师都背负着 金融风险的权重

艾伦拉普28: 17

对对,我的意思是,在这个方面, 和排序,你知道, 有一次,我想,所有作者,包括摄影师, 期望提高,例如,你知道.

珍妮佛约飞28: 30

真可爱(笑)

艾伦拉普28:31

我知道,对不对?并真正翻转 数十年所以,你知道,你有这种自补贴 它不是,你知道,有,有模型建 在那里,是,它有道理 抵消生产成本

珍妮佛约飞29: 00

确定

艾伦拉普29:01

或说他们已经建立到足以表示美术馆或合伙关系 即部分书籍或相当大一部分打印流 通过购买或回购实现计数强迫摄影师多学学那些东西但你知道,他们,但他们不得不承受 很多你知道, 他们需要更多技能资金问题总是个问题, 问题总是难解的 当你谈论钱和,你知道, 一些艺人,我一直或你知道, 至少数倍多地工作 这些年,包括,包括,你知道,琼娜法兰克是啊,它是如此之大很有趣的书 谢谢对,那只是为了,看在价值上, 看在观众的份上,这是Cherry Hill-ACEDReima并,你知道,能够拉出一本书 有很多密集制作 高页计数其中一些项目不是,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并不属于因为事实你知道, 制作因子排序大于 个人可以做 排序自发布背景,对不对所以,我们,你知道,仍然有这个,我想, 有价值的角色,出版商, 你更多,你知道, 艺术设计面向建筑出版商像 莫纳切利反之,你知道,更大的弧值 我认为我只是描述 排序,你知道, 复位多类, 贸易出版商推送艺术摄影书籍 深入专业艺术摄影出版社 或自出版这就是大类型,像,你知道, 风景变换也许,你知道,总有 上升我的意思是,再次,我已经,我一直在出版 这么久,它像,你还记得 当大零售恐慌和亚马逊相比 大盒商店都算不上平分 亚马逊真正占书本近一半我知道,它所以,你注意到这一点

珍妮佛约飞32:07

是的,我知道,我知道, 每本书四元我从那里得到

艾伦拉普32:15

完全正确自大出版商到小出版商 都接受的绝对条件所以它现在只是一个垄断市场仍然很好,你可以得到摄影书籍, 不知何故,对不对?

珍妮佛约飞32:37

是啊,我的意思是, 不知何故,我的意思是,它很有趣, 因为这些大出版商 排序丢失他们的相片段,并更有可能发布低名艺人, 因为他们不,你知道,我有时会打印三百分数你知道,所以风险少得多以某种方式说,我意思是, 移位从财政上讲是没有意义的, 也从来就没有, 却有比以往更多的照片书籍出版, 因为只有我这样的一群神经元(笑)

艾伦拉普33:18

完全正确(笑)

珍妮佛约飞33:19

开始吧晚点再解决

艾伦拉普33:23

对i指,但太有价值, 如你所知,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很明显,像,你自己会理解 你正在做的事情有 那种推理,

珍妮佛约飞33:43

对什么样的摄影书籍你 希望看到更多世界

艾伦拉普33:49

个人层次上,我品味比我,你知道的, 必然监督编辑发布角色, 比如,我,我,我喜欢图片,你知道静态对象, 并有某种东西 思考我们,我们周围世界和你的书一样,如果你走,所有植物会死,我爱它这么好右所以,这是一个你知道, 但我想更多看到那里, 我的意思是,我一直在想 关于这一点的上下文 只是很明显, 因为它,你知道,有时在我的脑后,并观察一些艺术家处理 我的意思是,它,你知道,它不是像,美学满足, 你知道,从某种意义上看,像,看艺术 处理这些 气候,政治和社会紧急情况但我们,你知道,你必须看它所以,你知道,我一直在想 某些,一些艺人 以他们自己的方式 令真有趣 有时非常概念性, 你知道,重要工作 关于气候变化并想知道,从某种意义上讲,你知道, 有时这些很难适应书籍形式, 所以我不完全知道怎么做或什么的, 但是你知道,有博赛曼,蒙大拿摄影师,伊恩范科勒

珍妮佛约飞35:57

艾伦拉普35: 58

对,我指谁, 超出实战实战工作, 并,你知道,工作排序像 消散冰川遍及世界, 但有种非常有趣的多媒体项目并称,我想它自然长时, 这是一个,你知道,这是一个项目 只是很有趣我, 和多维,我想,你知道,可以帮助人们 少一点字面上想 只是,你知道, 气候恐慌,对并思考点,用那些词和Just yeah,我的意思是,你知道, 与艺人共事 分析,你知道,趣味渠道 表示自我和社交, 并他们的社会地位努力关注这些 并进化成像 快速进化领域对,我的意思是,在你的立场上,你排序,你知道,我有一个相似问题要问你,当它涉及到时,我的意思是,你也自己做出版决策

珍妮佛约飞37:40

有对,它不至于这么苛刻,我不得不上台对抗

艾伦拉普37:44

对但是,你知道,你如何分解这些 大规模变化 即环绕我们

珍妮佛约飞37:53

我选择出版哪本书或我对全行业有何感想

艾伦拉普38:02

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从概念上讲, 出版者作用或职责有时是什么, 和,你知道,很难画出这样宽刷,但是,你知道,当它涉及到什么 我们可以做排序, 你知道,盟友或伙伴 艺术家,你知道,我们如何看待角色

珍妮佛约飞38:35

问得好感觉像开始发布, 因为我和这么多摄影师合作, 当我拥有画廊时, 然后像, 通过非盈利, 工作坊和类似的东西,以相似方式,与美术馆,我正努力想方设法帮助艺人 平平打场,这样你就能知道, 良好的工作提升到顶层, 而不仅仅是支付5万元出版商出版作品的人挑战 金融吸盘,你懂的,像, 你怎么能提升伟大的工作 并尝试把金融块侧这只是常量常态争斗幸运的是 人流筹资对人们来说是一个大通路 在我的判断中没有任何污名 开始时可能有这种污名 有点像 预排序书并帮助实现并验证有观众支持它, 有足够的人有兴趣购买它 以证明制作它并因此我认为只是有创举, 并对我来说,我一直有一个挑战 如何,像什么度量我用 来决定什么书籍制作最近我有点自知之明, 因为通常,我像, 有几件事情我正在看第一,我真的爱这个画家,像个人一样, 因为你将与他们合作一年多, 他们将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 在你的生活中所以我总说像, 我没有混蛋规则, 其中,你知道,像,至少这是短完全正确精彩游戏尽在595至尊后来它,你知道,是工作 我认为独特或重要, 我有目录是, 这是一个相当大帐篷, 你知道,有宽广范围和我的美术馆相似 我很喜欢很多类型工作精彩游戏尽在595至尊我的艺术收藏和画廊目录一样丰富多采, 花名册记录在我的出版目录中对我来说,有很多因素进到那块中来, 你知道,我是否认为作品很有趣, 我认为它的东西我以前没有见过, 我没有看到它以某种方式完成, 或者我有一个想法,用书本形式展示它 将它真正独特和高举为对象金融学必须讲通所以,你知道,我们可以做众筹吗? 这个人有收藏家,你知道, 我们可以做组合销售有, 他们有赠款资助吗? 因为,归根结底,我就是,你知道,这是我真正昂贵的全时业余爱好我有全时工作允许我全时工作, 另一份工作不支付任何钱 希望不损失太多最近我最终也意识到, 对我个人来说,我需要从中取点个人的东西, 你知道,我投入了我一吨的时间和能量 基本上,你知道,我所有空闲时间, 如果我是,如果我爱打高尔夫,我不会再打高尔夫if it isn't, if I'mn't get something from it, right? if it isn't你知道,它不光像,哦,我想确保高尔夫球场 保持业务和你知道,我的cddy是人持有俱乐部, 你知道,所以是像, 有工作,嗯,你知道,像,我需要 享受它太我个人意识到,我最缺书的那些书 我真的感觉我从它是否,你知道, 概念深度项目中学到东西, 正在拉我进并给我透视前所未想的东西, 通过发布它,我可以深入地参与, 如果我有机会编辑和排序设计工作, 特别是它有点独特性换种方式说,如果我有机会,你知道, 有时我与其他出版商联合发布或我使用设计师 超出我的常态,你知道,网络,从中我学到了很多对我来说,最近我像, 这真的需要 是一个大分量,你知道吗?

艾伦拉普44:13

对对我的意思是,那个你所讲的这些关系的价值 是,你知道,有些,其中一些艺人 也是非常非常亲密的朋友完全正确对和那些你爱工作的朋友共事是件好事可,你知道,肯定有陷阱 就像你知道,它吸 谈钱友但我想,你知道, 时间推移,这种相互理解 我们有,最终只是使书 尽可能好精彩游戏尽在595至尊并没有人想 有机会编一本书 排序,你知道,什么我们会 认为像, 传统展览目录或东西我的意思是,有

珍妮佛约飞45:11

完全正确

艾伦拉普45:12

多思想多到艺人能从文本提供者带进书的方方面面, if that艺术层面,然后它制造, 它只是做一本更好的书,你知道吗?

珍妮佛约飞45:36

AbsoruAbbsolu不合作或自发布

艾伦拉普45:40

珍妮佛约飞45:41

因为他们不,带您的专业知识, 你知道,他们不开放 对其他思想,

艾伦拉普45:52

完全正确对对棒极了点数关于你所问的 变化中风景问题并再次,它有点好奇你对这个响应, 排序像,你知道, 是不是有 排序像黄金时代组合审查像是,我在波士顿相遇 有段时间它像圣达菲 波特兰休士顿

珍妮佛约飞46:38

对,我觉得这和出版事件相似上回黄金时代 上下组合评分 上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 山达菲 上下下下下下下下演 上下像斯台德尔 上下像你一样 上演这些评分 上下都很难入手 上下集意指事求成 审核者能提供实战机然后是的,它像每个, 刚多图片节 在全国冒出, 和所有组合评审和是的,我想,对我来说,我停止做它们大概四到五年 因为我只是看到 相同的工作一遍又一遍,退休牙医发现像后生一样摄影 并拍花店布局或你知道, 这些都是可爱的, 但不是我从连接中得益的工作所以,我,你知道,我喜欢提供反馈 工作, 任何类型工作层次, 但从,是不是值得我花时间 出版商去,更像是社区服务

艾伦拉普48:17

听上去很耳熟并有,你知道, 有伟大的工作, 但它做排序,你知道, 字符随时间变化和,你知道, 我在想,如果流行性 刚刚爆破行业太

珍妮佛约飞48:39

现在,我做了,所以它的一部分 对我来说,个人,你知道,我有全时工作所以我想,我用我的休假日全时工作 去免费工作组合评审号免费像,好吧,你给我 航班和宾馆,完全说不通上传审查数以吨计参加,我参加了多场活动 很有趣 Um,你知道, 没有什么像超酷友情 和挂出酒店吧尾但它是一个有趣的方式 种为我提供那块我确实喜欢, 像向摄影师反馈嗯,是的,我的意思是,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艾伦拉普49:48

对,我做了几件虚拟文件,像你知道,CICP, 并有,有,有值 或像,你知道,升级虚拟组合审查 和像,你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意思是,我不是一个行客 所以我不需要看到指纹, 但全白手套处理法 字面上它不总像右方法我认为我们也是,我的意思是,这仍然是为什么书籍如此之大像全时凝视屏幕并看到图像,像那显然与印刷书籍的物理翻译大相径庭, 但是,你知道,我们已经习惯它,我们可以做它,我们可以编辑上下文,我们可以做审查上下文所以,你知道,这是很好的, 但肯定类型,我的意思是,很明显,像社会因素, 象你描述的那样,是巨大的和,你知道,有 好板或东西, 但它似乎不 有必要,我不知道,

珍妮佛约飞51:12

对,我同意在线组合评审中,它们更容易获取,对摄影师来说是这样, 因为你必须支付参加评审阶段, 你知道,不管多百元,但通常, 他们也不得不飞到一个地方支付酒店费用, 打印他们的组合, 并创建出某种智能遗漏给你, 最终,我有一个装满东西的重包并因此,如果你脱去所有费用, 它确实使它更容易获取于是我感觉自己看到更多有趣的工作事实上,你知道,我正在发布 一个人住在波兰, 我遇见他组合审查 永远无法飞到美国 与审查者每次坐下20分钟所以,嗯,所以是的,从中有一些非常好的好处,我想

艾伦拉普52:16

部分问题就是 查找 查找项目上的人并思考,你知道, 其中一些,对我来说,项目一直 一点点可见性, 而且,你知道,不只是 做一本书今年我们非常幸运公诸于众, 我终于和Cig Harvey共事了,你知道, 并知道,一个我认为我相遇的人,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Santa Fe,并出版首几本书籍 和Schilt in当我终于能重新开始拍摄影书籍时, 开始与Elinor重新联手出版MidLife书籍, 并感到非常自豪有这个机会, 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我认为与观众一起反射具有讽刺意味地说, 工作之体对她来说并不容易 引起注意 从书籍建议从其他出版商我终于想,为什么我们不直接做这个

珍妮佛约飞53:51

报界支持那本书疯狂

艾伦拉普53:56

完全验证她的论文 持续自探索 和即时努力 日复一日

珍妮佛约飞54:26

Awweb,是的可你的意思是希格哈维

艾伦拉普54:29

对,但只是有点像可见性 i 说排序, 你知道,这是 东西项目多年前《纪事报》 仿佛编造出一张表 一如你说的多式但是,你知道,有观点和是,从某种意义上讲, 理想化读者面向谁, 面向这些书籍, 并用某种方式编程书籍并产生共鸣并实现蓝紫之乐

珍妮佛约飞55:13

希格有像狂躁症人民和人民爱她 我也爱2018年九五至尊娱乐我的意思是,我做了播客与她,它有像, 倍倍多监听像 任何其他,你知道,像第二高对 三角盘立即售出而我想,所以我们只是要改变我整个商业模型像, 我只是出版Cig Harvey书籍,她只是阳光棒极了

艾伦拉普55:54

完全正确慢慢编出列表 由Elinor和Jona Frank和Cig Harvey组成中,你知道,这也是我品味所特有但你知道,我总是工作 很多架构书籍,我爱 建筑摄影,像,你知道, 和土地艺术精彩游戏尽在595至尊刚与内华达艺术博物馆共同出版的可爱目录与Gianfranco Gorgoni展览并发,Land Art照片和完全不同的尺度和所有我们所讲的东西, 很明显,更像,每天扎根观察,你知道,亲密摄影师, 但我也爱那些东西....

珍妮佛约飞56:53

似乎莫那切利有射程

艾伦拉普56:58

你知道,这是,如果我不说,我不想说,你知道, 下游狗是一种愚蠢的词但是,你知道,当,当,当你处于位置 人,你知道, 试图弄明白为什么我们正在做什么, 和如何做,我的意思是,它只是它,你知道,我们 近30年公司人们 认为主要是一个架构发布器,而且,你知道,我们并不像,大出版商, 因此我们有机会用个性写这些书籍, 然后,任务总是查找,你知道, 寻找方法同观众联系卖家总能把戏

珍妮佛约飞58:02

对 失序部分(笑)

艾伦拉普58:06

就像你说的 书籍本身 艺术家 你知道 有 实质 有思想 精制 设计前方开始得到小元物理,我理解它,但你知道, 有种变形这些静态图片 排序,你知道,物理对象所以我想继续尝试,你知道, 让他们正确,从这个意义上讲

珍妮佛约飞59:08

我记得,我相信这是对的婚礼指头有纹身

艾伦拉普59:14

MMHMYUP

珍妮佛约飞59:16

仿佛环纹指我考虑过这一点

艾伦拉普59:23

我妻子有纹身

珍妮佛约飞59:26

多年来我一直想着这一点 以及它多棒多棒, 仿佛确信不仅要结婚 还要纹上纹身

艾伦拉普59:44

好,谢谢你

珍妮佛约飞59:45

但是,我的意思是,我结了婚 当我们相遇,我离婚我在想,我很高兴我指头上没有纹身

艾伦拉普59:53

hhhm,我知道

珍妮佛约飞59:54

但是,我认为我还认为我提前知道,那不是最佳点子

艾伦拉普59:59

说得通,你知道这当然比 结婚权行为中的承诺更多 但那应该是终身事物 我想当我们相遇时就知道我觉得我们需要加固 因为明年是20周年

珍妮佛约飞1: 00:41

艾伦拉普1: 00:42

对Jen也向她提供最优服务

珍妮佛约飞1: 00:

代我向她打声招呼

艾伦拉普1: 00:47

我希望我们能够

珍妮佛约飞1: 00:

哦,我知道我希望尽快赶到纽约已经一年半了

艾伦拉普1: 00:55

哦,是的,当然我希望我们能连接

珍妮佛约飞1: 00:56

对 对

艾伦拉普1: 00: 58

是的,我想你知道,如果我们分头工作 你要做的就是割下指头唯一的方法(笑)

珍妮佛约飞1:01:07

失去妻子 失去指头是啊,我的意思是, 说得通我